>

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管它的, 愛就好了

近日真的發覺不太夠時間用了...
很多東西想做, 但發覺時間太有限了.
感到有一點點無奈, 但還是由它吧,急也急不來..

很多書想看; 很多設計想做; 很多東西想學; 很多成就想達到...實在太多.
人生就像貪婪的追求呢..貪婪的燃料就是我們有限的生命力...
一滴滴精華被揮發了,剩下的除了記憶, 慨嘆, 就只有臉上的倦容.
皺紋出現的時候, 希望能夠繼續快活吧, 管它發生了甚麼...
能夠不管, 是一種快樂.
近不日不知怎麼一回事, 心中那團火大了, 但感受變了.
那種感受就像超脫感受.
變得融和了.
想與世界融和.
那是一種妥協嗎? 我知道不是的, 那一種融和的感覺很平靜, 是湖, 並不是死水.
想法好像變得簡單了, 但也有點點複雜.
管它的.

我己活了九千多次, 每多活一次, 就多一分害怕.
感謝這九千多次給我的智慧.
讓我懂得害怕,讓我知道我愛的是甚麼.
我會喜歡很多東西, 但愛的東西很少.
"少"這個量詞, 在這裏是幸福的.
能夠讓我把愛集中. 教我幸福, 教我珍惜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