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畫多些吧. 寫多些吧.

近日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始畫起畫來.
令到我那種心情有點點燃起.
好想再多畫一些.
看著自己做出來的東西, 其實也感恩的.
我不是要說我做出來的東西有多好.
而是最低限度我有能力去做一些事情.
比起很多有心無力的人, 己算是相當幸福.
只可惜有時候,因為懶散而浪費了上天給我的恩賜.
不過這陣子也忙得很..
其實好像常常工作...但也好像浪費了很多時間..沒有太多的東西做了出來, 奇怪..
快去上海了.
一如以往..我對旅遊不會太過熱衷, 所以到現時為止一點緊張或興奮也沒有.
反而有點點因遠出而嫌麻煩的感覺.
我真的是一個怪人.
有時候, 我對自己的喜怒無常也感到莫名其妙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