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永被罵與愛的天才 -- 冨樫義博


冨樫兄,自從看了你的作品[幽遊白書],已徹底被你的才華吸引了。
我身上的肌肉,也是以"戶愚呂弟"的身段為目標去段練。
為甚麼我老是不能練出像他肩膀上火山似的肌肉﹖那是"火山肌"嗎﹖

冨樫兄,自從得知你奪得美人歸,Sailor Moon 當了你的夫人。
我已把你當作神一般的看待了。
你竟然可以從"地場衛"手中橫刀奪愛。
莫非你穿起燕尾服的樣子比他還要帥﹖
而當時的我,只敢在電視機下偷偷窺探她的裙底。
我只是淪為水手們的裙下之臣。

冨樫兄,當你再畫出驚世的 [Hunter x Hunter],
那一刻的我,眼眶根本不夠承載湧泉般的淚水,只可透過鼻孔表達我過剩的情感。
當你一再休刊脫期的時候,雖然我口中滿是粗言穢語咒罵你。
但我知道的,罵者愛也。心中還是默默地等待浸淫在你的才華中。

冨樫兄,當今天我知道你永遠休刊的消息。
我的世界已缺了一塊併圖...
我亦知道,天才往往是孤獨和情緒化的。
只是天才的一群被迫活在地球這個恆星中。

怪不得我也感到自己有少許發瘋徵兆...
我愛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