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我可以達到左右開弓的境界了!!


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舉動很無聊,其中一項就是閒時用左手練字。
目的除了練得一手精湛的左手劍,背後意義是要鍛鍊自己的右腦。
常在想,每個人的一生一般只能開發其腦 4-5%,我認為太浪費了~
於是不記得從何時開始,逼自己習慣用左手拿餐具吃飯,
甚至學用筷子。 (當然用筷子嘛...很快就放棄了)
日積月累的苦功下,左手劍的確有所進步。
現在寫起字來尚算端莊,我想...那手字應該有小學雞程度的哈。
現在還可以左右手一起作畫,自己一想起這技能也覺得很帥哈!
但想深一層,練得一手左手劍其實有甚麼用途﹖
我的右腦真的開發了不少嗎﹖天知曉......
但我還是努力地用我的左手去寫東西,畫東西.....無聊....但有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