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掛念膠卷

自從iphone的出現,我已荒廢了我的相機得久了。很想再一次在郊遊的時候提著它到處拍拍照。科技的確方便,就連這篇post亦是用愛瘋搞妥。整個人躺在床上,但心野野想找些東西幹,決定用愛瘋寫幾句。今天有些開心事,工作上有些新嘗試受到別讚許。因我做的東西已經不是我的工作範圍應做的,但我還是把握這看似不存在的機會,結果出來的效果客戶很滿意。所以機會不只留給有準備的人,還會留給多做了的人。不怕做錯嘛,別人也會因為你做多了的認真態度而欣賞。 BlogBooster-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. BlogBooster is a multi-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, Android, WebOs and your deskto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