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Kodak Portra 400 試拍


打雀部隊

根本就是一隊提著各式各樣火箭炮的軍隊。我手上拿的只是弱小掌心雷,對不起,打擾了。

能飛翔但不能傲翔的鳥兒

鳥兒說: 你懂甚麼是飛嗎? 這個TMD小籠子只能夠讓我跳過去! 空中停留的一點時間就代表飛嗎?? 飼鳥人回應: 我何嘗不是被一個大籠子困住我的步伐,他們也以為我能走就代表是我想走的..TMD

海市蜃樓的未來

我們看到的樓宇只是海市蜃樓的景象。愈想走近,愈捉不到..摸不到…更住不到.. 

工作為的也是吃

不賣! 不賣! 不要問價! 讓我吃了口蛋糕才說。 

盼望海洋中的冰塊不會只在天空上飄浮

不用介懷自己出的力多與少。不用介懷自己做了多少事情破懷了我們的環境。除了往好的方向走時,亦要有容納錯誤的心,事情才能真正向好。 

含蓄的愛

不要看我這般粗糙的雙手,它們做了或多或少的事情柔化了妳的情感。 

膠塚

別忘記展後把它們放入資源回收筒啊 

不同的格調

港寸金尺土,那我就給你一點點的地方攞放你的藝術品吧。你看多好! 幾桶防沙桶上加一盞燈,多特別的配搭! 看….又有一個傻子走來拍照了… 

一起走吧

是否吵架了嗎? 還是剛相識的? 抑或是剛相遇的回憶? 我想….我想多了..他們只是說 — 我們去哪吃飯好? 

濛濛細雨眼濛濛

一件有趣作品,但我忘了作者是誰。對不起,這是我的過失。 

太不專心了

你打雀時我打人,大家各不相干,請你專心點吧。那隻小小鳥飛走了…

笨笨狗

天氣己經很熱,請大家不要靠我這麼近。沒看過帥狗嗎?! 有甚麼好拍?!

奀心演奏

演奏時美女途經眼簾前,禁不住瞟了一眼。糟糕!!音不準了!!! 

大笨狗與小小人

忠誠的大笨狗與無邪的小小人,相映成趣~ (大笨狗說: 我一點也不笨,請不要拿着空氣給我吃…)

耆友棋樂會

一串魚蛋、一罐啤酒,四目交談或互相指罵一番,一天的鬱悶在此時此刻一吐而盡。

童箏

成人以簡單的玩意為小孩帶來歡樂,有時候卻忘了手上的玩意亦能為自己帶來喜悅。

偽綠

綠色雖美;但人為的綠色始終蓋不住、掩不了那自私的心。 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