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70cm x 100cm "漁指" 鋼筆畫

今年我們公司以品牌Mugthing參加香港貿易發展局於灣仔會展舉辦的冬季購物節。我們除了售賣Mugthing保溫杯,還有公司另一新產品 -- "漁指"8GB USB Memory Stick。因為這設計融合了很多手繪圖元素,我決定畫一幅尺寸為100 X 70 cm 的大型鋼筆畫,掛在攤位中藉以吸引途人目光,作速銷之用。加上我從沒試過作這尺寸的畫作,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挑戰。在公在私,我對這次作業充滿期待。大約用了兩個星期,估計50小時以上,終於完成這幅作品 (不知道我的作畫速度是否太慢)。昨天冬季購物節已結束,我當然已經把它帶回家了呵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漁指" 8GB USB Memory Stick
online shop: http://shop.3plus1creation.com/knock-knock.html




在Ikea購買了70 X 100 cm 的畫框。





整幅畫最難的地方是掌握對稱構圖。


底稿完成!!!


用G筆、地圖筆和針筆上線




經過兩星期,完成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灣仔會展現場 (冬季購物節Mugthing攤位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購物節結束,收拾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已在家中! 貓咪也欣賞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