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

很好的生活調劑品!!!


其實這本 《上班途中可以做的80件事》我己買了好一段日子了...當然也是看了一半就掉到某一角落讓它自生自滅哈...我的書本就是有著這樣的宿命,只怪作為主人的我沒有太多耐性去成全它的使命。
近日放了好幾日假,喜愛與自閉玩樂的我當然沒有太多外出的機會。這兩天也只是待在家中休息。多得這個聖誕假日的空檔期,這本書終於有持續它的使命的機會。
看書就是有這一種魔力,不同時候看會產生不同的感受。我記得購買這書己有半年有多的時間。但當時因為對它所寫的沒有太大的感覺,所以看了沒到一半就掉開了。現在重看它,出來的味道己截然不同!我起初都沒有留意,原來作者是一個寫文案的人。寫文案的某程度上要比我們設計師更具創意!因為他們只能夠用短短的文字去表達整個設計與策劃概念,只是數秒的事!內容寫的很生活化和對周遭環境、工作、人和事的價值觀產生啓發作用。不但反思我們的生活,更能從刻板的生活得到樂趣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