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

Frohe Weihnachte und ein glueckliches und gesundes Neues Jahr!


雖然遲了一日,還是要將2008年所學到的最後一句德文寫出來!
Frohe Weihnachte und ein glueckliches und gesundes Neues Jahr!
(其實我還未懂得怎讀出來-_-因太長了...但它的意思是Merry Chrismas and Happy New Year!)

不知不覺已完成了德文的第一個課程,感覺還算良好吧!但是休息一星期後要開始第二個課程了。我想還可以持續下去的哈.我還記得上第一堂時那種不知所措的心情,還令我想放棄呢!畢竟語言常令我產生恐懼感。但漸漸地,開始克服這種討厭的感覺了。^^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