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談談情,說說愛的獨偶戲



雖然我沒有歌德般的智慧,但我的腦筋轉得頗快,創作靈感上還算靈光。
學甚麼新玩意也比別人快和容易上手。

雖然我沒有達文西的才華與畫風。但我也能畫出屬於自己的畫。

雖然我沒有六呎的身高,但個子亦不矮。以亞洲人的標準身型而言已合格有凸。

雖然我沒有金城武的臉孔,但也不失帶著一點點的帥氣。

雖然我不是話多的人,但我的幽默感官沒有因此退化。

雖然我不是善辯的人,但我能我手寫我心

雖然我不能代表香港出戰奧運會,但我的運動細胞總是比很多人活躍。
沒有甚麼運動會令我笨手笨腳,力不從心。除非我對那項運動不感興趣。

雖然我亦有自怨自艾的時候,但迷失過後總會懂得把它轉化為"打不死"的能量。

雖然我不能算是文武雙全,但我是一個全面發展良好的青年。

雖然由細到大體內充斥不少叛逆因子,但我以這些因子為榮。
它們令我更有個性、更能表達自我和分辨是非。讓我成為叛逆的好人。

這些算是自戀嗎?
那麼我要說一句: 「雖然我是一個自戀狂,但我有勇氣去與戀上的自己表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