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字字珠璣,神魂已飛。 筆頭就是案件裡的幫兇

我看了看這張撒瑪利亞會的宣傳海報,有點愣然,
繼而心裡不由自主有點點怒火燒起。
火源,
不是來自社會裡的青少年自殺問題;或
不是來自青少年間的欺壓問題。
而是海報上那句似是鏗鏘有力的字句 "說不出的壓力  說出來"。

我試想像,我相信這張海報的溝通對象是年青人,
而我就是他們的對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我的心情極度底落,話說得白一點,想就此輕生。
突然! 我在執告板上驟然看到一絲曙光!
這張甚麼鬼東西? 看似是幫助到我的撒瑪利亞會?
當我再細看下去,應該會有被耍的感覺,
只會使我求死心更切。
在我極度迷失的時候,縱有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心中的感受。
我要的是直接老實的傾聽對象,而不是嬉皮笑臉還對著我說冷笑話的笨蛋。
如果我一開始可以直接了當說我想說的,就不會弄致有輕生的念頭。
"說不出的壓力  說出來"??
正如米高佐敦跟我說籃球不用射的,直接灌籃就可以了。
......其實我亦知道你是黑人這個事實。

拜託,小弟心情經已低落中,我沒有心情跟你們"咬文嚼字",胡扯下去。





沒有留言: